微醺小甜豆

A sister on the 18th floor likes writing.
笔名:甜甜
五年级啦
很宠粉
粉丝名:小桉崽
应援色:半紫色

刘耀文做梦素材

你=颜北亓

————————


  你“耀文你真的要去吗?”


  刘“等我回来,这个香囊你拿着”


  你“木槿香?”


  刘“嗯”


  你“好我等你回来”


  ——————过了三天


  铭“小姐……”


  你“我知道了”


  铭“少爷他你知道了?”


  你“嗯”


  吻“母亲……”


  你“吻文怎么来了”


  吻“父亲何时……”


  雯“阿娘……我想阿爸了”


  你“吻文你带雯雯去玩”


  吻“是母亲”


  铭“小姐,将军他还留给你一件物品”


  你“什么东西?”


  铭“这是将军死前留给你的”


  你“竹笛?”


  铭“正是”


  你“放那吧”


  铭“是”


  ————三年后


  你是x国的将军也是x国的四大美女(管他是不是呢),一天你在追赶刺客时……


  你“别跑!”


  刘“姑娘这是要去哪儿?”


  你“耀文?”


  你小声低语着


  刘“姑娘这是怎么了?”


  刘“别不是姑娘你别哭啊”


  你“没事只是像一位故人罢了”


  “啪”


  刘“这香囊?好闻耶把这是木槿香”


  刘小声说到“姑娘我难道认识你?”


  当他再次叫住你你已经不见了


  (好好做个好梦吧)


  勿上升真人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