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小甜豆

A sister on the 18th floor likes writing.
笔名:甜甜
五年级啦
很宠粉
粉丝名:小桉崽
应援色:半紫色

童禹坤反应文

  当你录《萌探探寒7童禹坤反应》童禹坤也在,还有刘耀文 

--正文吴\今天我们起子位神秘嘉宾那:吴彤你每次都说是神素宾杨:每次都骗人

孙:杨紫!话!孙红急得直跺脚迪这孩子,说话得罪(勿上升真人)吴有请简辞熙你:大家好我是简辞熙.

孙:这孩子都快热出汗了,你去童童那里坐吧 

你:谢谢,孙红雷老师 

迪:这个孩子客气了

术:这座庄园的庄主怎不来 

童:师兄,你是吗?刘:剧情没开始,你就怀疑,你绝对有问题

陆:甄钱们走看吧?黄\好,你们去吗?迪\你说呢?那:啊! 

(勿L真人)刘耀文对童禹坤说:你杀人了

童:我没有啊

陆:庄主已经没有鼻息了

紫:庄主死了?

————一个小时前

吴:熙熙来坐

你:干嘛?

吴:你今天的任务给

你:我是凶手?为什么?况且我今天的任务还是对童禹坤发火?

回来了

孙红雷对黄子韬说:你今天没有觉得熙熙有点怪吗

黄:吴彤怎么会让辞熙当凶手?

孙:吴彤没人性

童:熙熙你是凶手吗?

你:没有啊

吴:我们接下来的游戏叫“二选一”,游戏规则我就不说了

第一轮你和那英老师

  吴“sdfj还是TF家族”

  你、那“sdfj”

  吴“淋雨还是呲水?”

  你、那“淋雨”

  吴“白色还是黑色?”

  你、那“黑/白”

  吴“错了”

  第二轮你和童禹坤

  吴“粉色还是蓝色?”

  你/童禹坤“粉/蓝”

  孙“这都能错?”

  吴“语文还是数学?”

  你/童禹坤“语/数”

  你们又……

  吴“小王子还是稻草人?”

  你/童禹坤“小王子”

  迪“这太不容易了”

  ——很快就到了投票环节

  你“杨紫老师”

  孙“杨紫”

  迪“我个人觉得熙熙有点怪,可是她没做任务,那我投杨紫”

  刘“杨紫姐”

  黄“杨紫”

  那“以我的直觉熙熙”

  童“熙熙”

  “卧底获胜”

  你“盒盒盒盒盒”

  迪“你卧底?”

  你“嗯嗯”

  童“玩得好”

  孙“你是卧底?”

  杨“我真的不是卧底!”

  你“对不起对不起”

  杨“黄子韬你这个搅屎棍!误导大家”

  黄“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工作

  这次有点水嘻嘻

—————————————

  楚倾辞、顾慕熙原创

  请勿抄袭

🈲浏览狗

🈲盗

🈲抄

先赞后看养成习惯❁❁❁❁❁❁❁

爱你

🈲喷

文笔渣渣

真的不好

三克油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